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1-04-08

市委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市委名义表彰一批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规定和市委要求,现对我区拟推荐的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对象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1年4月8日至14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

联系电话:023-79223106。

地址:黔江区正阳街道市民西路新城公共服务中心1号楼9楼1919号重庆市黔江区委组织部组织科(邮编409000)

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组织部

2021年4月8日

重庆市“两优一先”拟推荐对象公示名单

一、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对象(2名)

陈绍和 黔江区城南街道山台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王运洪(苗族) 黔江区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驻村第一书记

二、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对象(1名)

王露(女,土家族)黔江区阿蓬江镇大坪村党总支书记

三、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5个)

黔江区金溪镇党委

黔江区冯家街道寨子社区党总支

黔江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总支

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黔江区菁华小学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