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关于对青杠隧道及青杠复线隧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1-07-23

为确保青杠隧道及青杠复线隧道灯光改造项目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在施工时段对青杠隧道及青杠复线隧道实施全封闭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及管制时间

根据灯光改造项目施工实际,分阶段分别对青杠隧道、青杠复线隧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第一阶段

管制路段:青杠隧道全段

管制时间:2021年7月28日至2021年8月3日,每日22时至次日5时。

(二)第二阶段

管制路段:青杠复线隧道全段

管制时间:2021年8月4日至2021年8月12日,每日22时至次日5时。

二、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管制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安排出行方案,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绕行线路,自觉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人员指挥,安全文明出行。对违反本通告的,相关部门将依法严查严处。涉嫌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