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烟草专卖局关于举行 《重庆市黔江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22-06-10

为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规范烟草制品流通秩序,促进烟草市场健康发展,保障国家利益,维护经营者、消费者和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结合区域内人口数量、交通状况、经济发展水平、消费能力等实际,重庆市黔江区烟草专卖局拟对2020年6月1日实施的《重庆市黔江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黔烟局法〔2020〕1号)进行修订,进一步优化重庆市黔江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按照《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重庆市行政决策听证暂行办法》等规定,重庆市黔江区烟草专卖局拟依法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2年6月14日上午10时。     

二、听证会地点

重庆市黔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公楼七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

《重庆市黔江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

四、听证会代表

本次听证会采取邀请参加和自愿报名的形式。

(一)邀请区人大代表、区党代表、区政协委员、区司法局、区检察院、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教委等单位各1 人;

(二)零售户代表和消费者代表以自愿报名的形式产生,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及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选定卷烟零售户代表2人,消费者代表2人;

(三)公司领导、专卖科正副科长、稽查队长、纪检监察科科长、法制员。

在举行听证会之前将听证会材料送达听证会代表。

五、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条件

1、申请报名参加人员为年满18周岁且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黔江区公民;

2、熟悉和关注我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情况,具有一定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

六、申请方式

申请人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有效证件到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联系地址:重庆市黔江区城南街道黔龙街77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3-79223793。

七、申请时间

2022年6月10日至6月12日。

八、注意事项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选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2.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

3.听证参加人应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听证事项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4.听证参加人员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会主持人许可。

5.听证参加人员需严格执行我局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出示绿色渝康码、行程码,并佩戴好口罩。

特此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烟草专卖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