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黔江区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启事

日期:2022-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黔江人才工作,为黔江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区委人才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人才工作“金点子”。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符合国情、市情、区情实际,契合黔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聚焦“四城”建设,紧扣“加快建设渝东南人才高地和武陵山区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地”这一目标,围绕全区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评价、激励、服务和管理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路径和创新举措。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7月29日止(以接收时间为准)。

三、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人才、广大人才工作者。

四、征集要求

“金点子”须针对具体问题,一事一策,紧扣主题,简明扼要,操作性强,能够为制定人才政策提供有益帮助,切忌笼统空泛、面面俱到。只提出问题和观点,无解决办法和方案的一律不纳入评选。文稿原则上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五、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征集。填写《黔江区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并发送至邮箱:qjrczzb@126.com。邮件标题注明“黔江区人才工作金点子投稿+姓名”字样。

(二)信函征集。填写《黔江区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并邮寄至:黔江区委组织部人才科(地址:黔江区新城行政服务中心1918办公室,邮编:409000),信封上注明“黔江区人才工作金点子投稿”字样。

六、评选与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内,由区委人才办组织专家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金点子”(其中,一等奖各奖励1000元,二等奖各奖励800元,三等奖各奖励500元),并通过“黔江组工”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评选结果。

七、结果运用

对评选出来的“金点子”,结合黔江区人才工作实际,在编制新一轮人才发展规划、制定有关人才政策中吸纳。

八、有关要求

(一)“金点子”须为原创,如涉及版权纠纷等问题,由投稿人自行负责,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和相关连带责任。

(二)以同一个人名义投稿的“金点子”不超过3篇。

(三)如遇完全相同或基本相同的投稿作品获奖,以第一时间收到的作品作为获奖对象。

(四)主办方对投稿作品拥有所有权和使用权,并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修改、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五)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可本公告内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主办方联系电话:023-79236006。


附件:黔江区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



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