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黔江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关于对水田至龙桥路口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2-08-04

为确保我区三级公路项目(水田至龙桥路口段公路)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在施工期间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及路段

(一)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11月1日,龙桥路口与国道319线平交段至黔永硅厂完全封闭施工;

(二)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月15日,黔永硅厂至龙桥隧道完全封闭施工;

(三)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龙桥隧道至夫眼垭口段半幅封闭施工。

二、管制措施

(一)完全封闭施工路段:在封闭施工期间除工程作业车辆外,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二)半幅封闭施工路段:在半幅封闭施工期间,实行单道双向间断放行。

三、绕行建议

往返水田、龙桥的车辆可经国道319线、正舟路、正青大道、新黔大道、省道304金溪坳田路口绕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标识指示通行,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自觉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人员指挥。对违反本通告的,相关部门将依法严查严处。涉嫌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黔江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