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供销合作社 关于对黔江区基层社示范社培育建设项目(2022年)拟建设单位的公示

日期:2022-08-10

根据区委农办《关于印发〈黔江区2022年第二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黔江委农办〔2022〕18号)和黔江区供销合作社《关于申报2022年黔江区基层社示范社培育建设项目的函》(黔江供函〔2022〕29号)精神,综合申报情况,经区供销社现场实地初评和党组会集中审定,现将黔江区基层社示范社培育建设项目(2022年)拟建设名单予以公示:

1.城南街道供销社(示范社)

2.沙坝镇惠名供销社(提质增效一般社)

3.黄溪镇供销社(提质增效一般社)

公示日期: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8月17日,如单位或个人对拟建设的内容有异议,请于2022年8月17日下午5点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实名提出,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对收到的异议材料,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联系单位:黔江区供销合作社   联系人:冉爱华

联系电话:79241948       

通讯地址:重庆市黔江区河滨西路中段37号(邮编:409000)


重庆市黔江区供销合作社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