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黔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推荐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日期:2022-12-23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2〕432号)文件要求,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开展了相关评选工作。拟推荐先进集体为区市场监管局城西片区市场监管所、中塘镇人民政府,先进个人为周丁(区市场监管局区食药安办秘书科副科长)、谢鹏(区教委体卫艺科工作人员、专技十级)。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对拟推荐评选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2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反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冯廷忠,邮箱:505369528@qq.com

办公电话:023-85081087

通讯地址:重庆市黔江区城西街道行署街288号706办公室

邮政编码:409000

重庆市黔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