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徐江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家属

日期:2020-02-01

2月1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总指挥长徐江,走进张华平、冯长利、田小龙、陈用军家中,向他们主动请战奔赴抗疫一线的行为致敬,对他们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一同慰问。(如图)

据悉,张华平、冯长利、田小龙、陈用军均是黔江中心医院的优秀医护工作者,以他们为代表的一批医护工作者直面疫情毫不退缩,主动请缨,奔赴一线,用专业技能勇担大任。

每到一家,徐江都与医护工作者的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关心是否有困难,叮嘱他们一定保重身体。黔江区委、区政府全力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最坚实的保障。同时提醒他们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筑牢防控疫情的家庭防线。

徐江强调,医护工作者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是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坚实的保障。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支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落实好防护设备配置和防护措施,切实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坚强后勤保障,保护好他们的身心健康。要向一线医护工作者学习,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更加从快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黔江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