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余长明调研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

日期:2020-06-16

统筹规划实施 加快项目建设

高标准打造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

余长明在三塘盖黄家古寨调研。

6月15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调研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检查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刘桂根、刘芳参加。

即将于6月23日开标的沙塘公路是项目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余长明来到位于沙坝镇万庆小学的沙塘公路项目部,详细察看规划效果图,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踏勘项目走线情况。他指出,建好沙塘公路是顺应人民群众美好期待、高标准推进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的关键举措。相关单位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强化精准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为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在三塘盖严家寨、三塘溶洞、白沙塘、云琅客栈、滴水岩等地,余长明检查规划编制推进情况,督办有关重点工作。他指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相关单位要积极支持项目施工、参与项目建设、服务旅游开发,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回应好、协调好、解决好。希望项目公司紧扣目标定位,确保安全质量,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余长明十分关心当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在黄家古寨,他详细了解民宿接待区、征地拆迁安置区等情况。他说,要按照集中安置原则,结合项目规划,科学优化选址,丰富建设民宿,团结带领大家一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过上美好生活。

余长明在调研中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统筹项目规划实施,提速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三塘盖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康养度假区,为加快恢复性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