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余长明徐江到重庆中烟工业公司、大唐重庆分公司对接工作

日期:2020-12-30

12月28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到重庆中烟工业公司、大唐重庆分公司对接工作,分别与重庆中烟工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大唐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熊雄座谈,并见证签署了《黔江区人民政府—大唐重庆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黎水黄溪片区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区领导刘毅、杨通胜参加相关活动。

余长明徐江到重庆中烟工业公司对接工作

在重庆中烟工业公司,余长明、徐江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黔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卷烟产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余长明指出,当前,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做大做强特色工业等为抓手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全力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卷烟产业是黔江支柱产业。希望重庆中烟一如既往支持黔江发展,帮助黔江推动卷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黔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张力表示,重庆中烟高度重视黔江卷烟产业发展,将加快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建设,打造新时代精品卷烟厂,为黔江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余长明徐江熊雄等见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大唐重庆分公司,余长明、徐江与熊雄共同见证签署《黔江区人民政府—大唐重庆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黎水黄溪片区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徐江在致辞时说,大唐重庆分公司是大型国有能源企业。与大唐重庆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对开发利用清洁能源,调整优化黔江能源结构,服务保障“十四五”发展十分重要。黎水黄溪片区风电开发项目是双方合作的首个标志性项目,黔江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与企业一道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早日投用见效,推动双方共赢发展。熊雄表示,大唐重庆分公司对与黔江区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将科学设计、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把黎水黄溪片区风电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更好服务黔江“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王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