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市人大代表黔江联系组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日期:2021-01-13

1月12日,市人大代表黔江联系组进行会前集中视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及雷晓风、高苏秦,孙军、杨芙蓉等12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一同视察。


在冯家街道寨子社区乡村振兴市级示范点视察

时值深冬,阿蓬江一江碧水流淌,两岸景区像一颗颗珍珠被连在一起,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冒着严寒前来观光体验,也为一江两岸的群众带来了幸福生活。当天上午,代表们先后走进爱莉丝庄园、冯家寨子社区乡村振兴市级示范点、濯水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地察看景区变化,了解景区运营管理和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增收致富情况。视察中,余长明代表主动担当讲解员,向大家介绍景区建设及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规划布局等代表们关心关注的内容。一路上,代表们看成就、看变化、谈感受、提建议,共议旅游发展、共话美好未来,为黔江创成历史上首个5A级旅游景区而自豪,为更多群众通过旅游增收致富而鼓舞,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黔江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上下一心、苦干实干,各方面工作捷报频传,特别是旅游业发展表现亮眼,成功构建了“1个5A+7个4A”景区方阵,实现了区委区政府的庄严承诺,也印证了旅游大区决策的前瞻性科学性,更诠释了新时代“黔江精神”的强大生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群众所急所盼,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为黔江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记者 罗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