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黔江经济发展的动力

日期:2020-12-05

12月4日,黔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前往区发改委,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刘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内容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大家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黔江经济发展的动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规划编制和实施的各领域各环节,努力编制出一部符合民意、引领新征程的高质量规划。(记者 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