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参加区政府办公室一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8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12月7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一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参加。

徐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徐江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十四五”和到二〇三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结合黔江实际,务实谋划、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要紧扣目标任务,完善目标支撑体系,积极融入国市战略规划。

徐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及二〇二〇年工作,紧扣“六稳”要求、落实“六保”任务,抓住重点、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务实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等各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巩固好经济持续回升的良好态势,坚定不移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谋划二〇二一年及“十四五”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强化支撑保障,确保既贯彻上级要求,又符合黔江实际。要凝心聚力做好今年收官工作,努力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