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专题研究2021年政府投资计划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工作

日期:2020-12-16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14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政府投资计划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区领导刘毅、刘桂根、陈加旭、杨通胜、谢承刚、高苏秦等参加会议。

徐江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的有效带动作用,推动黔江经济运行呈现“由降转升,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投资稳增长、防风险关键作用,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江强调,2021年政府投资计划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工作是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的重要路径和有效抓手,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支撑,是增强黔江中心城市功能的关键支撑,是增强黔江发展后劲的关键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千方百计抓好政府投资工作。要结合全市“两重一新”发展方向、后疫情时代社会事业短板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等相关工作,强化项目统筹,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项目服务管理,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强基础、增后劲、惠民生领域,助力黔江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