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确保如期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3-30

落实应接必接要求

科学有序组织实施

3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以及市政府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系列部署要求,通报全区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参加会议并讲工作意见。

徐江指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超常的标准、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作风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

徐江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涉及面广,需要投入的人力、物力成本较大,是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重要考验。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带头意识,切实提升工作落实力执行力,不断提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效能。要强化工作保障,迅速补齐短板,加强人力、经费、技术等保障力度,全力做好接种服务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有序组织人员,加大督查考核,确保如期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记者 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