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唱支山歌给党听”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第二片区)展演在黔江举行

日期:2021-06-23

6月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第二片区)展演在黔江区武陵文化广场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钟前元参加活动并宣布歌咏活动正式开始,黔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致辞。

李泽玉代表黔江区委、区政府对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大家相聚“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清新黔江,隆重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第二片区)展演活动,黔江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艺作品创作生产,高水平打造一批具有时代性、艺术性、群众性的文艺作品,高质量办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重庆市涪陵区、万盛经开区、黔江区、南川区、綦江区、武隆区、酉阳县、石柱县、彭水县、秀山县等10个区县的17支歌唱队伍先后登台献唱,倾情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大家用歌声感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王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