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余长明调研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

日期:2021-07-08

强化服务 优先保障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现场

7月7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调研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杨通胜一同参加。

余长明详细了解黔江卷烟厂生产经营和易地技改项目进度、推进难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后,随即召开座谈会。会上,余长明指出,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是事关黔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项目,影响重大、关注度高。区级相关部门要把推动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建设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组织工作专班,主动服务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先服务保障;要建立完善信息沟通交流、问题协商处理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黔江卷烟厂要加强向上汇报力度,强化施工调度管理,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见效益。(记者 梅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