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07-22

7月20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举措和核心动力,不断推进改革重点事项落地落实。要找准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持续推进产业升级,不断扩大内需,切实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奋力推进黔江高质量发展。要加快种质提升,做好种质资源普查收集和鉴定评价,强化种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种源保护发展,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要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统筹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拓展庆祝活动成果,学好用好成功经验。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要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庆祝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王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