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防疫前沿成立临时党支部 党员干部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1-08-12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8月10日下午,经区直机关工委同意,渝鄂黔江北疫情防控查验点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来自区交通局、区公安局、舟白街道、重庆高速集团东南营运分公司等单位的党员代表们高举右手,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为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交委整合各小组党员力量,统一调度,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的一线。

“作为一名交通系统基层党员,能成为临时党支部的一员,我深感荣幸。我将服从组织安排,立足自身岗位,发扬抗疫精神,做好信息查验工作。”渝鄂黔江北疫情防控查验点临时党支部党员郭静说。

据悉,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交通局闻令而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在全区高速路口、国省县道、机场、火车站等地设立疫情查验点13个,对来黔返黔车辆和人员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测量体温和核酸证明核查等措施,全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7月28日以来,各检验点累计检查82060人,劝返299人。

“黔江北互通是重庆市级防疫最前沿,守好重庆北大门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将以临时党支部成立为契机,联合各单位各部门的全体支部党员,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渝鄂黔江北疫情防控查验点现场负责人范贵洪介绍。(记者 王巧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