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周恩海参加黔江区政府办公室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11

10月9日,黔江区政府办公室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等内容。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工作实际,围绕“学好党史、拓宽格局、凝练担当”的主题踊跃发言。

周恩海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黔江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人才队伍,我们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评价体系,搭建起干事创业舞台,让更多青年人才、高端人才来到黔江、留在黔江、建设黔江,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周恩海说,区政府办公室作为区政府的中枢,是区政府的参谋部、指挥部、后勤部,平台重要、责任重大。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工作岗位,积极干事创业,勤思考、善学习、多实践,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纪律要求,在服务大局中守初心,在勇于担当中践使命,努力成才、成事、成功,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为黔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