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黔江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12-24

12月23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周恩海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黔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重庆市黔江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重庆市黔江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起草编制好高质量的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是当前十分重要的工作,对于新一届政府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报告内容,结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进一步研究、修改、完善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冷静分析短板,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和2022年工作,坚持紧扣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目标,聚焦改革发展痛点难点热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要认真对照国、市政策要求,充分衔接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任务、重大项目。

会议要求,要对标全市考核标准、年初重点目标任务和近期重点督办事项,梳理检查完成情况,找差距、谋举措、补短板,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牢基础。

区政府班子成员,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