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率队看望参加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日期:2022-01-05

积极建言献策 共谋未来发展



1月4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徐江率队看望了出席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如图)。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领导夏于峰、姚登惠、李泽玉、张力、李俊杰、刘元寿一同看望。

徐江一行先后来到各界别联组会议室,向出席会议的委员们致以亲切慰问。他说,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是在黔江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全面开启“四城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委员深入贯彻落实好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认真审议、讨论相关工作报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共谋黔江未来发展,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开启黔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徐江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换届纪律相关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选举各项任务,选举好新一届政协班子。要严守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会议有关纪律要求,切实筑牢纪律防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与会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严守会议纪律,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加快推进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首席记者 杨敏 记者 王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