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退役军人、劳动模范、道德典型和高级人才

日期:2022-01-13

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心上抓手上

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2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率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退役军人、劳动模范、道德典型和高级人才,向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领导李俊杰一同慰问。

“感谢您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作出突出贡献。”徐江先后来到老干部陈国华、龙大奇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热情地向他们介绍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徐江说,老干部是黔江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道德典型聂国祥。

徐江先后来到劳动模范甘华林、道德典型聂国祥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甘华林曾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重庆市先进工作者等荣誉,近年来他带领干警侦办大案要案,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聂国祥是科瑞南海制药公司生产部部长,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敬业奉献”中国好人等荣誉,近年来他带领技术团队为公司在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徐江对甘华林公正执法、服务人民表示崇高敬意,向聂国祥为黔江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坚守敬业奉献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徐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抓实民生保障工作,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宣传先进典型,倡导敬重模范、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为黔江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真诚为各类人才服好务,激励他们为黔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倍加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等特殊人员、特殊群体,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当天,徐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特困离退休人员、困难职工、高级人才、退役军人等。区领导陈林、罗仑,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罗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