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

日期:2022-01-2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区政府副区长毛立新带领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供销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石会镇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国有林场武陵山管护站、黔江区容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烟花爆竹石会仓储点、老窖溪水库等地,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等工作。并前往弘凡农业调研产业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检查组指出,随着“春节”临近,旅游的人群将随之多起来,烟花爆竹会逐渐迎来销售旺季,安全生产工作一定不能掉以轻心,监管部门要从严执法,要加强安全检查,对客流开展疏导和宣传教育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大时间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 龚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