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区“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和驻黔部队官兵

日期:2022-01-27

担当作为 共同奋斗

为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春节将至,1月26日,受区委书记徐江委托,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副书记李泽玉率队看望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和驻黔武警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领导封波、周晓东一同慰问。

周恩海一行先后来到区税务局、区财政局、人行黔江中心支行机关,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全区财税金融收支情况,向大家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区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黔江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财税金融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国市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积极财政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稳妥有序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强化财税收入征管、财政支出管理和经济金融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克服重重困难压力,守住了底线、防控了风险,以辛苦付出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财税金融系统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区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主动作为、共同奋斗,全力以赴做好全区财税金融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祝大家新春快乐!”在武警执勤第五支队,周恩海与官兵一一握手致意,并通过他们向广大驻黔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武警部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压舱石”。过去一年,驻黔武警部队官兵勤学苦练、拼搏奋斗,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给人民群众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希望广大官兵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坚如磐石的钢铁队伍,为黔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驻地官兵纷纷表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安居乐业是我们的职责与使命,将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