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黔江区全力落实稳企惠企政策

日期:2022-04-11

4月8日,黔江区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行动部署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全市集中攻坚行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等,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及时启动、全面安排、加快推动,以确保为期3个月的集中攻坚行动部署有力、落实有效。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按照集中攻坚行动统一安排部署,根据各自职责任务有序扎实推进落实,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真正让稳企惠企政策发挥“强心针”“助力器”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好政策落实,把政府对人民的承诺变成促发展、惠民生的新成效。要统一行动、分工协作,务必站在解决涉企服务“最后一公里”的落脚点上推动集中攻坚行动全面开展。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务必以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检验集中攻坚行动最终成效。

会上,16个区级有关部门就涉企政策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部分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龚节品)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