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黔江区与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4-28

携手并进 协同发展

高水平打造政银合作新样板

徐江孟范君致辞

4月27日,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与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如图)。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孟范君分别致辞。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花云,区领导封波、周晓东、万宽出席。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一直以来给予黔江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农发行是国家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在落实国市惠农政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黔江区密切合作,在信贷业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成为地方与银行合作的成功典范,为黔江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必将掀开双方携手并进、协同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在聚焦重点项目、产业升级、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领域,在信贷投放力度、开发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给予黔江更多倾斜,为黔江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发行黔江分行工作,竭诚为农发行黔江分行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孟范君代表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感谢黔江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农发行的支持和帮助。他说,黔江生态优良、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国市定位的中心城市,各项事业亮点纷呈。近年来,在黔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分行积极融入和服务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助推黔江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工作中贡献了力量。农发行将继续扛起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优惠的政策,通过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竭力支持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擦亮“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名片,助力黔江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

签约仪式上,农发行重庆市分行、黔江区政府签署了《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把政府组织优势和银行金融服务优势结合起来,高水平打造政银合作新样板。(记者 罗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