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黔江区退休“双高”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2-05-23

5月19日,以“‘黔’程再续,‘江’来共创”为主题的黔江区退休“双高”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俊杰,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熊斌,区政府党组成员牟军善参加启动仪式。

封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黔江区始终坚持以重点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和中心城市集散功能建设为导向,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以人才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聚才规模进一步扩大,助才举措进一步完善。未来五年,黔江擘画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和推动文旅美城、集散兴城、工业强城、开放活城“四城”建设迈上更高台阶,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的新蓝图,希望退休“双高”人才,在这片“双创”热土上赓续初心,接续奋斗,奉献才智,谱写新的荣光。各用人单位务必用心用情服务好、保障好、维护好退休“双高”人才的相关需求和劳动权益,切实让各位专家人才在黔江生活舒心、工作安心,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

谢辛向黔江区举行退休“双高”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表示祝贺。他说,这项活动是黔江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件大事,多方参与,共创将来。退休“双高”人才经验丰富、时间充足,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新岗立新功,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光和热。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加强沟通学习,共同把这项活动做好,力争打造出一个可推广可复制的范本。(记者 刘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