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千方百计为企业纾难解困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5-31

5月30日,黔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率队走访联系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封波一行先后前往黔龙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黔龙卷烟材料有限公司、畅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好儿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近年来运营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新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切实做优主业、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实现更快发展。

封波在走访中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住市场机遇和政策机遇,坚持创新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创新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纾难解困。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推动产品升级、延长产业链条,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查找整改隐患问题,坚决防止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