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黔江区“老少同行学党史活动月”活动启动

日期:2022-06-24

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6月23日,黔江区“老少同行学党史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黔江职教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宣布“老少同行学党史活动月”活动启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李俊杰致辞,副区长唐洪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学校要把“老少同行学党史活动月”活动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工作抓手,精心谋划部署,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广大“五老”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学生要认真学思践悟,进一步坚守爱国之情,更好地报效祖国、奉献家乡、回馈社会。

会议强调,开展“老少同行学党史活动月”活动,是黔江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要在全区营造起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黔江“四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龚节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