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率队赴市供销合作社对接工作

日期:2022-06-27

6月24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一行赴市供销合作社对接工作,与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进行座谈交流。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张海清,区领导封波、毛立新、肖培明参加。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供销合作社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是渝东南唯一纳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区县,市委赋予黔江“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新定位,具有良好的政策支撑和发展潜力。长期以来,市供销合作社始终关心支持黔江工作,在“三社”融合发展、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农资保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有力助推了我区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市农产品集团与我区三磊集团强强联合,有力推动了黔江冷链物流体系、农产品集散功能建设,为推动黔江“开放活城”建设贡献了力量。希望市供销合作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黔江发展,在为农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助力黔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洪义表示,近年来,黔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事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黔江区把握住当前经济发展的良好契机,全力深化供销合作事业综合改革,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村物流配送体系,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量,加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主力军和综合平台,努力开创新时代黔江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市供销合作社将支持黔江建设区域性、行业性物流基地,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实现更有质量发展。

当天,徐江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市农资集团、村村旺集团、市农产品集团等企业。(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