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周恩海会见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刘文华

日期:2022-09-28

9月27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会见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一行,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如图)。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任书亮,区领导封波、万宽参加会见。

徐江、周恩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刘文华一行表示欢迎,对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关心支持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徐江说,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有着较好的产业基础、经济基础、金融基础,肩负着带头发展、带动发展的重要使命。一直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黔江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紧扣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质效,在金融支持黔江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四城建设”,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高质量建设“一中心一枢纽”。希望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发挥自身优势,在扩大互联网贷款规模、增加平台公司融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黔江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深化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的合作,切实做好服务协调,竭诚为恒丰银行黔江支行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共谋合作、实现共赢。

刘文华代表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对黔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黔江是国市定位的中心城市,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恒丰银行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是全国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自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后,银行资产规模持续增长,同时重庆分行也积极推动实现“好客山东”牵手“大美重庆”,助力打造鲁渝协作“升级版”。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发挥好商业银行的职能作用和经验优势,进一步扎根黔江,深化政银合作、拓展金融业务,在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做文章,切实服务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罗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