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黔江区文旅美城发布活动举行

日期:2022-10-13

10月12日,“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黔江区文旅美城发布活动在城市大峡谷景区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回答群众提问。

本次发布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黔江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黔江区文化旅游委主办。发布会以“四城建设·文旅美城”为主题,向广大市民朋友介绍“四城建设”推进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十四五”期间黔江区“文旅美城”建设有哪些目标与愿景?面对群众提问,陈林介绍,黔江区在“十四五”期间的主要目标为“两区一中心”,即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文旅融合发展先行区,打造武陵山旅游集散中心,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速创建渝东南文旅融合发展先行区,联手共建武陵山旅游集散中心。

发布会上,区文化旅游委介绍全区文旅发展建设情况,区发展改革委、区农业农村委和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等相关单位介绍工作情况,新闻发言人回答华龙网、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和群众现场提问。(记者 龚节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