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2-12-05

13家爱心企业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黔江区住建委同爱心企业代表在住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抗疫物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捐赠仪式暨座谈会。区金融行业、通信运营企业及国有企业在内的13家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统计了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物资的总体使用量等,并向捐赠企业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各家企业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爱情怀与责任担当,并表示一定管好用好爱心物资,把每份爱心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让每份爱心善意得到落实和传承。

作为爱心捐赠企业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黔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建伟表示,为抗击疫情,各级部门紧密部署,联防联控,大家奔赴在抗疫前线,日夜奋战,非常辛苦。作为金融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其他爱心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后将勇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奉献爱心。

在捐赠仪式现场,一箱箱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在住建委楼下一字排开,上面贴满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等暖心话语,这些物资随后会在住建委的安排下送往抗疫一线,既承载了爱心企业对战胜疫情的决心,也为疫情防控注入了一丝“暖流”。

“下一步,区住建委将继续开展好结对全区金融行业、通信运营企业、区属国有企业,继续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来,为战胜疫情注入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区住建委物业管理科科长童西建说。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区住建委按照防疫要求,广泛动员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支援抗疫一线的磅礴力量。此次13家爱心企业总计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合计18万元,这批物资将送往全区物业小区以及区内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见习记者 张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