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黔江区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日期:2022-12-07

缅怀功绩 继承遗志 团结奋斗

黔江区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12月6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黔江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极其沉痛地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上午9时30分,徐江、周恩海、刘毅、姚登惠、李泽玉等黔江区“四大家”领导来到会议中心,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等待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举行。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开始。全场肃立,默哀3分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向江泽民同志庄严三鞠躬。

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等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