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

日期:2023-02-01

1月31日,黔江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部署会议有关事项。区领导刘毅主持会议。区领导孙章华、郭晓燕、何福元、何仁军、任天银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组织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充分展示人大工作水平,展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风采。要依法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依法高质量提出议案建议,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大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做实做细,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高效运行;要严格执行大会有关纪律,细致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胜利、团结、务实、高效的大会。(记者 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