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率队看望出席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日期:2023-02-01

凝心聚力启新程 肩负使命勇担当


1月31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徐江率队看望了出席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领导李俊杰、孙章华、郭晓燕、何福元、何仁军、任天银一同看望。

当徐江一行来到各代表团会议室时,代表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徐江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致以问候,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开好大会。他指出,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黔江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开好这次会议,既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对进一步汇聚全区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守政治规矩、严格会风会纪,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为民履职的使命担当中来,为加快推进“四城建设”,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不负人民重托,聚焦群众所急所盼,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刘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