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做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革命战士

日期:2023-03-16


徐江在黔江区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上强调

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

做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革命战士


3月15日下午,黔江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全区新战士光荣入伍。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徐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出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姚正荣主持,区人武部部长姚留彬宣读入伍新战士名单。

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各族人民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战士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新战士们即将告别家乡,踏上从军之路,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希望你们要坚守初心,对党绝对忠诚,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赤心向党,忠心报国,把青春梦与强军梦、中国梦融为一体,做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革命战士。要珍惜机会,体现青春价值,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部队条令条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热爱军营生活,钻研军事技能,珍惜青春年华,在血与火、苦与累的淬炼中,让青春在军营中闪光,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练好本领,争当英雄模范,珍惜军旅岁月,恪尽职守,将报国之情体现到一言一行上,熔铸在一岗一哨中,从本职工作做起,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充分展现新时代军人风采,以良好的表现、过硬的素质和优异的成绩,为部队争光、为家乡添彩。

据介绍,我区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在市征兵办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基层初检初审,区征兵办严密组织应征青年身体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全区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辛勤工作、层层把关,经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定,我区100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应征入伍。从3月17日起,入伍新战士将分期分批前往部队、奔赴军营。

仪式上,与会领导还为入伍新战士佩戴大红花。(记者 罗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