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周恩海:为全区改革发展社会民生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期:2023-03-31

周恩海在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坚强堡垒战斗堡垒

为全区改革发展社会民生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29日,黔江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周恩海,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解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2021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周恩海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规范,问题查摆深入,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进步的预期目的。过去一年,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讲政治、重学习,履职尽责、勇当第一,开展了很多有创造性的工作,总体成效明显,树立了良好形象。接下来,区政府办公室及第一党支部要坚持政治氛围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目标,切实把支部建成坚强堡垒、战斗堡垒,为全区改革发展、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恩海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理论武装上再强化、争第一,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在业务能力上再强化、争第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质效,适应中国式现代化的工作要求。要在创新创造上再强化、争第一,通过选准道路、少走弯路,助力黔江在新征程上实现跨越式大发展。要在团结奋斗上再强化、争第一,树立团结意识、奋斗勇气,形成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和环境,形成集体智慧、发挥共同作用,推动区政府办公室工作螺旋式提升。要在严格自律上再强化、争第一,守住廉洁的底线,把正“三观”,确保行稳致远。(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