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带队赴云南省昆明市考察招商

日期:2023-03-3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带队赴云南省昆明市考察招商。昆药集团总裁钟祥刚,昆明中天达玻璃钢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月忠,黔江区领导封波等参加活动。

在昆药集团总部,徐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徐江指出,昆药集团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实力强劲、底蕴深厚、历史悠久。目前,昆药集团与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建立了供应关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开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中草药资源丰富,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全区主导产业之一,正围绕现代中药、生物药、医疗器械耗材产业链培育精准发力。欢迎昆药集团到黔江考察投资,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赢发展。黔江区委区政府将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钟祥刚对徐江一行到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昆药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开发了青蒿、三七、天麻三大系列及特色中药、民族药等40多个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精品国药,未来将持续发掘中医药宝藏,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黔江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有基础、有资源、有前景。接下来,集团将发展自身优势,加强双方联系,深化现有合作,寻求新的合作机遇,助力黔江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徐江一行还前往昆明中天达玻璃钢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三磊玻纤公司与中天达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