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带队赴云南省大理市考察招商

日期:2023-04-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带队赴云南省大理市考察招商。中电投公司副总经理韩飞,黔江区领导封波参加相关活动。

中电投参与投资建设的大理海洋世界是滇西首座海洋主题公园,也是国内独家将少数民族风情与海洋特色相融合的海洋主题公园。徐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大理海洋世界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并就合作开发黔江重点文旅项目与中电投高管进行座谈交流(如图)。徐江指出,大理海洋世界项目场馆建设富有特色、运营管理理念先进、市场表现良好,对丰富城市业态、吸引旅游人气、带动当地就业等作用显著。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文旅融合发展资源丰富、基础扎实,需要像大理海洋世界项目这样的富有特色、带动性强的大型文旅项目,更好承担带动区域发展的重任。中电投作为大型国企,实力强劲、底蕴深厚、经验丰富,接下来希望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真诚合作,务实推进,全力打造具有国内影响力、区域带动力、黔江辨识度的精品文旅项目,助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韩飞表示,黔江是国、市定位的区域中心城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发展优势,企业对在黔投资充满信心。接下来,企业将组建工作专班,深化交流对接,细化工作举措,以务实的态度、精准的定位、高效的速度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真正把项目建成黔江的城市名片、群众的休憩乐园、商业的集聚中心,助力黔江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