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率队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工作

日期:2023-04-15

4月14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徐江率队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工作,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慎座谈交流(如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正洪,区领导罗仑参加。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在拥军优抚、安置就业、褒扬纪念、权益维护、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健全规范拥军支前、力量建设、需求对接、伤残收治、烈士褒扬等预案机制,持续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加强对我区的指导与帮助,一如既往地支持黔江退役军人工作、关心关爱黔江双拥工作,大力支持我区荣军优抚医院建设和蝉联国、市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助力黔江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区委、区政府将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政策落地,形成工作合力,创新机制方法,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黔江力量”。

唐慎对黔江区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他表示,今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按照“狠抓政策落实、做优基本业务、提高服务保障、锻造过硬队伍”的工作思路和“提质提速、创新创优”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精细化法治化水平。黔江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浓厚,退役军人工作成效明显,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统筹退役军人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着力服务练兵备战,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建好、管好、用好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全力以赴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等重点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黔江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政策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持续推动黔江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罗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