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带队赴海南省海口市考察招商

日期:2023-05-23

5月22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带队赴海南省海口市考察招商。海航航空集团总裁、海南航空公司董事长丁拥政、海南航空公司总裁祝涛,海南金畅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光、副董事长赵文娟、总经理邵国志,广西共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成、总经理陈冠华,黔江区领导封波、滕旭荣等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交流现场

在海南航空总部,徐江与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徐江代表黔江区委、区政府对海南航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黔江尤其是航空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航空事业发展,完成了机场改扩建工程,黔江机场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为加快建成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提供了重要支撑。海南航空实力雄厚、管理规范、服务优良,在助力黔江及周边地区的招商引资、商务往来、产业发展、旅游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公司把更多的资源带到黔江,在恢复、稳定、拓展航线等方面加大力度,共同谱写黔江航空事业新篇章。我们将持续做好保障工作,为企业在黔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丁拥政表示,海南航空始终坚持“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管理理念,坚持安全第一、服务为上,倾力打造规模和运营能力居世界前列的航空公司。黔江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突出、发展势头强劲,对企业在黔深化合作充满信心。接下来,企业将结合黔江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恢复原有航线、拓宽合作领域、助力黔江发展等精准发力,为黔江建设对外开放高地作出新的贡献。

海南金畅物流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物流业标杆企业;共舟环保集团专注于提供垃圾焚烧炉渣综合利用的建设及运营服务。在与金畅物流公司、共舟环保公司座谈交流会上,徐江说,黔江正聚焦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东进南下“桥头堡”和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升级版”目标,全力建设区域物流中心、打造环保产业集群。金畅物流、共舟环保深耕各自领域,与黔江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黔投资,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张跃光、李海成表示,金畅物流公司、共舟环保集团对来黔投资充满信心,接下来将找准合作方式、加强精准对接,围绕建设物流中心、发展环保产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尽快在黔江落地实实在在的产业。

当天,黔江区和共舟环保集团还签订了黔江炉渣综合利用项目。(记者 罗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