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26

5月25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陕西、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姚登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不断增强干好政协工作、助推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做到建言建在关键处、资政资在点子上,把学思所得转化为推动履职提质增效的新成果。

姚登惠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政协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思想,把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关注民生作为履职重点,倾力倾智助推民生改善。要将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履职工作的基础,按照区委关于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有关要求,迅速启动调研各项工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助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蔡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