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黔江区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日期:2024-02-07

黔江区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徐江向全区人民拜年 周恩海刘毅姚登惠出席

2月6日上午,黔江区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区领导与全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区委书记徐江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出席。

上午9点30分,团拜会现场乐曲欢快、暖意融融,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全区各界人士代表共同辞旧迎新,展望美好未来。徐江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人民、关心支持黔江发展的各界人士拜年。徐江说,刚刚过去的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黔江稳中求进、进中促转、转中提质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全面贯彻中央、市委部署要求,突出党建统领,政治生态焕发新气象,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高涨,随处可见“跑起来”干工作、“跳起来”出成果的快节奏。突出稳进增效,产业体系催生新动能,“2366”现代制造业产业体系加快构建,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全速推进。突出强己利他,中心城市迈出新步伐,武陵山机场成为全市首个拥有双航站楼的支线机场,合作共建重庆大学附属黔江医院。突出改革求变,开放创新取得新成效,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培育实现“双倍增”,数字重庆建设、国资国企改革等领域不断向纵深推进。突出除险清患,安全发展呈现新作为,获评首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突出惠民有感,民生事业结出新硕果,15 件重点民生实事年度任务全面完成,高标准推进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现代化新黔江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徐江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现代化新黔江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之年,也是改革攻坚突破的奋斗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国家战略腹地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锚定“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固投增长8%”工作目标,把牢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强己利他工作导向,聚焦市委“一号工程”,落实“一县一策”部署,加快打造渝鄂湘黔边际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

团拜会上,徐江、周恩海等区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交谈、互致新春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记者 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