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率队赴陕西省西安市考察招商

日期:2024-03-01

2月28日至29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带队赴陕西省西安市,围绕新材料、服装、文旅等产业项目开展招商考察,并与西安市黔江籍企业家座谈。陕西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晖,陕西塑格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艳,大丰实业集团副总裁金丹等陪同考察或座谈。陕西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正亮、时启林、杜永康,陕西富平生态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庞龙,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区领导封波、高苏秦参加。

陕西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矿渣超细粉及纳米碳酸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8日下午,徐江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高管座谈交流,共商合作事宜(如图)。徐江指出,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有着较好的产业基础、便利的交通条件、优质的营商环境、丰富的惠企政策。当前,我们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加快打造“2366”现代制造业体系目标,推动水泥混凝土为主的传统建材产业提档升级和节能环保材料等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壮大。陕西建材科技集团作为建材科技特别是水泥行业的“龙头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各方优势明显,我们坚信企业和黔江在共谋合作、共同发展上有着良好基础和美好前景。同时,我们将组建服务保障专班,高效率高标准推动有关工作落实。张超晖表示,黔江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充足、前期准备扎实,对企业在黔投资满怀信心。企业将迅速组织力量,来黔实地考察,对要素和市场、产出和效益等进行充分论证,以快的速度、实的举措把合作项目向前推进,共同谱写双方共赢发展新篇章,为黔江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陕西塑格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兴服装企业,其主要创始人郑艳是黔江人。29日上午,徐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发展情况。徐江指出,郑艳总经理作为黔江儿女走出黔江、闯荡市场、实干笃行,家乡人民为你的艰苦奋斗和取得的不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塑格服装发展势头很好、带动就业很强,黔江有产业基础、有人力资源、有市场需求,真诚希望郑艳总经理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好,早日返乡创业,为家乡建设作贡献。郑艳表示,家乡党委、政府时刻关心在西安创业的黔江人,让她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将结合自身优势和资源,找准合作方式,加强精准对接,争取早日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同时,将当好家乡的宣传员和推广者,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主板上市企业,集文体旅创新科技和赋能服务的平台企业。29日上午,徐江一行还与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座谈交流,洽谈投资事宜,并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徐江指出,大丰实业集文体旅创新科技和文体旅赋能服务于一体,在业内实力雄厚、经验丰富、认可度高。当前,黔江区正深入实施“文旅美城”建设,全力推进文旅融合,全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先行区。欢迎企业来黔实地考察、兴业投资,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不断推动双方合作更深入、更宽广。金丹表示,黔江文旅资源丰富,民族风情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企业将深化对接沟通,发挥公司优势,做实前期工作,充分挖掘黔江的文旅资源,为黔江打造有文化、有品牌、有市场、有效益的文旅精品。(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