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2024年全区组织委员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2

3月21日,2024年全区组织委员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持续完善政治铸魂体系,系统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全面做实人才引育“文章”,变革重塑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现代化新黔江建设,加强党建统领,锐意攻坚克难,持续推动组织工作迭代升级、变革重塑,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准推进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正确方向,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推动现代化新黔江建设重大改革落地见效,持续夯实组织资源要素保障。要锻造堪当现代化新黔江建设重任的骨干队伍,健全完善干部选育管用机制。要夯实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智力支持,迭代升级人才工作体系。要筑牢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效能。要汇聚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先锋力量,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23年组织工作,就2024年重点任务作安排部署。会上,阿蓬江镇、马喇镇、区公安局、区农业农村委、城投集团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记者 龚节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