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四次执委会召开

日期:2024-03-26

3月25日,黔江区工商联合会(总商会)五届四次执委会会议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刘元寿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元寿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作工作报告;表彰了全国四好商会、市级特色示范商会和区级四好商会,审议通过执委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2023年区工商联(总商会)深刻把握工商联统战性的特点,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贯穿始终,办好了各类民营企业专题培训班、研修班,在参政议政、服务企业、助力发展、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张力要求,全区工商联系统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推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持党建统领,进一步深化工商联及商会改革发展,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龚节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