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率队赴江苏省苏州市考察招商

日期:2024-04-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签约现场

4月9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带队赴江苏省苏州市围绕新能源产业项目开展招商考察,与协鑫集团副董事长、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费智座谈交流,洽谈投资事宜并共同见证青杠储能电站项目签约。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刑亚琴、尤良,区领导封波参加。

座谈会前,徐江一行在协鑫集团实地参观了协鑫能源馆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规划、市场前景等情况。会上,徐江指出,协鑫集团作为一家综合实力强劲、持续健康发展的民营企业,在新能源行业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与企业开展合作将为黔江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正围绕构建“2366”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目标,加快建设50亿级清洁能源产业集群,推动生态资源优势向绿色发展优势转化。当前,集团产业布局和黔江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多来黔江考察,拓宽合作领域,共建互惠项目。黔江也将为企业来黔投资兴业提供最优服务和最好政策。

费智对徐江一行来协鑫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协鑫集团是中国成立最早且最领先的民营电力企业,始终坚持改革兴企、科技强企,聚焦硅材料、碳材料、锂材料等进行产业链科技创新,拥有完整的光伏垂直一体化产业链,清洁能源装机占比同业领先。黔江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较好,未来新能源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对储能电站项目落地黔江充满信心。接下来,协鑫集团将持续深化对接沟通,组团来黔深入考察,争取形成更多合作项目落地。

当天,徐江一行还实地参观协鑫苏州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储能电站项目。(记者 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