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黔江动态

徐江周恩海率队赴市水利局对接工作

日期:2024-04-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月15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夏座谈交流。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黄明忠,区领导高苏秦、毛立新参加。

徐江、周恩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水利局长期支持黔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生态治理等表示衷心感谢。徐江说,区委区政府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国市相关决策部署,完成了水生态治理保护、水利民生实事、数字水利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接下来,我们将立足“十四五”水安全规划,以水网建设为牵引,强化改革创新、数字赋能,进一步提升全区城乡防洪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水生态治理保护能力、水利数字化能力,推动全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市水利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黔江,在项目规划、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

江夏代表市水利局对徐江、周恩海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黔江区对水利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黔江水利工作谋划得深、推动得好、落实得快,成效很明显、经验很丰富。希望黔江区保持好的态势、拿出硬的举措,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聚焦防洪减灾、水网建设、民生水利巩固提升、河湖生态治理保护、数字水利变革重构、水利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黔江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市水利局也将继续支持黔江水利事业发展,全力以赴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水利支撑。